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MOS Rice Burger @ 蓝天白云Sunny Bank,Australia

 27/7/2011

这一天的计划是到SunnyBank, 一个据说有很多华人的小市镇。
不过早上,我们先到UQ的Market Day。这一天,是各大社团招收会员的时候。
各个社团为了吸引更多会员,也准备了一些免费小礼物,例如笔,水壶等。
这种时候,我们当然回去筹热闹啦。可惜还没逛完就要去Sunny Bank了。
从大学到Brisbane City 搭巴士,在City的Market 逛逛。这里买着各式食物。
最后,我们买了Mushroom Float。我还蛮喜欢蘑菇的。这档的生意很好呢。
赶紧吃了之后,便搭巴士到Sunny Bank。
记得朋友说,那里很少白云的。其实我也没多加注意啦。
不过Sunny Bank的蓝天,很多白云呢。




好啦,我本来想像的Sunny Bank不是这样的。
结果,我们去的也只是商场。
朋友说这里附近住着很多澳洲华人。


午餐 :: MOS Burger

午餐选了,米饭汉堡~


我们三人点了两份。
MOS Burger $4.25

MOS Rice Beef Yakiniku Burger $4.55


这米饭汉堡还挺好吃的。不错不错!

接下来,CHATIME!
价钱呢,和在大马的一样。不过是澳币。不太舍得喝,结果没喝。哈哈~


其实在这里也没什么活动,过后,我们便搭巴士回去咯。


7 comments:

Jessie 陳薈婷 said...

Mos Burger真的不错的吃

StepHy said...

我看到后面的肯德鸡~~XD

Invisible said...

還是回來用馬幣和茶太吧,呵呵~

小雪 said...

我的喜欢蘑菇...
天空好美...
好想吃 mos burger

lock said...

好優閒的感覺!

ace C said...

[REPLY]
Jessie 陳薈婷:
你也吃过吗?好高兴看见你出现了。XD

StepHy:
我没吃那里的KFC咯。哈哈

Invisible:
对咯!回来喝三杯!哈哈

小雪:
哈哈~对啊!新加坡好像有 MOS哦!

lock:
对咯!在那里只是玩,吃喝睡!哈哈

Jessie 陳薈婷 said...

是啊,我是在台湾时候吃的 :)
暂时不会再失踪了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