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这些日子

实习结束了一个月半,我也逍遥快活了一个月半。
去了澳洲两个星期,去了新加坡三天,
幸好我潜逃了一会儿,实习期间的委屈不愉快,
至少得以释放……
也让我想想未来该怎么走。

从实习结束开始,我就是无业游民。
毕业了,没有工作,好像少了什么。
就像成功了,但少了另一半的感觉!?
虽然父母没很催促我尽快找工,但是还是得意思意思找找,send send resume。
至少在享受慵懒生活的当儿,不会那么心虚。

P.S. 下星期有两个面试通知。(明天,后天)希望一切顺利。=)





9 comments:

CaiYun said...

加油!一切顺利:D

Rye said...

我们一起失业吧~~~~~~T^T

Mister Leaf said...

加油。愿一切顺利。

StepHy said...

加油噢~哪里找工?

ace C said...

[REPLY]
CaiYun:
谢谢!=D

Rye:
失业快乐!失业快乐!我们可以找到更好的!XD

Mister Leaf :
谢谢!谢谢!大吉大利!

StepHy:
谢谢!都有申请!但是jb的回复我而已咯。就去试试!

MIOMIO said...

加油哦。。顺便一提,你这张照片很好看哦。。

Vincent Cho said...

祝你面试成功!:)

阿寞 said...

一切顺利!

ace C said...

[Reply]
谢谢大家!面试回来了!
raya 后才通知我!
希望能成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