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番外篇:26th Scientific Conference NSM

上次的26th Scientific Conference NSM :演讲顺利,分享了一些感想
現在分享一些照片 : )

第一次去conference, 原來是這樣的~ XD




原本我的演講是4.50pm ,但是其實延遲了一個小時。

我們的abstract~

:: 午餐 ::




拿到獎勵後與supervisor拍照~

9 comments:

阿寞 said...

一个字:赞!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哇。。。演讲喔~~~

蓝蓝 said...

很不错的体验哦~~

Vincent Cho said...

一切都挺顺利吧?:)

Holmes said...

你演讲的时候应该找人录起来

ace C said...

阿寞:
還好啦~只是機會難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
其實是presentation啦~

蓝蓝:
是啊!所以老師一直鼓勵我們參加

Vincent Cho:
算順利咯。我的要求不多。真的是順利就好!哈哈

Holmes:
我的老師本來要幫我錄的。但是我不讓他錄。哇哈哈

ANn said...

你是我一个最努力的朋友!尊敬佩服!我在偷偷像你学习:D

ace C said...

Ann,
哈哈~不必尊敬佩服,我已經墮落了!=X

Mister Leaf said...

怎么说已经堕落了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