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26th Scientific Conference NSM :演讲顺利


一边工作 一边准备presentation真的是压力非常大
幸好得到很多老师的鼓励与指导
还有好友兼伙伴兼助理兼顾问的帮忙
当然还有你们大家的鼓励
我的presentation终于顺利完成啦


其他参赛者都是各大学的优秀代表
他们发表的研究 也都非常得不错
我自我的要求不高 顺利完成就好

挺安慰的是
所有参加young investigator's symposium的都有奖
除了前三名 其他三位都是安慰奖
我也有幸得到安慰奖
真的很安慰吧

这真是非常难得的经验。
幸好当初再犹豫,再忙
也努力,尽力完成了

无奈的是
我的毕业论文还没完成
还得继续努力!


满载而归
拿了一些赠品回家~
XD

P.S. 今天是星期五,但是我这星期的休息日即将结束。明天得工作!!期待下星期的休息日~

4 comments:

阿寞 said...

哎哟,不错哦! :D

MIOMIO said...

哈哈。。你很幸运呢,还能拿到安慰奖,好好努力哦。。加油。。

lock said...

恭喜, 繼續加油!

ace C said...

[REPLY]
阿寞:
谢谢!安慰奖是没有排名的啦

miomio:
哈哈~幸运的是有这机会。很好的经验呢。

lock:
谢谢!天天都得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