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打工日记:鸿福聚满堂签唱会·@Tesco Extra Cheras

23/1/2011

下午两点左右,鸿福聚满堂签唱会在三位歌手-钟晓玉,王明丽和林巧慧到来之后就开始了。
其实在她们还没来之前,我们就很忙了~
生意越来越不错! XD

签唱会现场挤满围观的人群
鸿福堂以及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在一旁不停帮我们宣传介绍。
 

当她们在唱新年歌,我们可是忙得晕头转向~
忙着收钱,还钱,找钱,还要记录~ 

唱完新年歌过后,还有游戏环节,拍照时间,当然还有签CD啦~

我忙里偷闲拍了钟晓玉。
她本人瘦小,样子甜美。
看见我拿着相机,还对我的镜头笑呢~

正在打工的我,不好意思去与她们合照。
其实我是怕被说失职~ 所以错过了机会。

感谢这场签唱会,让销售量成功超过我们的target。
很现实的,过后我们这又恢复宁静~
正好,我们需要休息一下!XD

4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钟晓玉,漂亮哦!!

Vincent Cho said...

你就好,跟三个美女这么近距离!>.<

Bean 阿豆 said...

羡慕到~~~~

ace C said...

[REPLY]
路宝贝:
是啊!很甜美呢!

Vincent Cho:
哈哈……下星期好像去leisure mall.你可以去看他们咯。

Bean 阿豆:
哈哈……他们到处宣传。可以留意一下他们的行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