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远距离的情人


她很适合当远距离的情人。
她可以好久不见面,很久不约会,不需要很依靠她的情人。
她会在有距离的沟通里,偶尔甜言蜜语,偶尔也会霸道闹脾气,但是尽可能不说,不要求让情人为难的事。
她只要求彼此坦诚,互相信任。
她乐于似自由但不全然自由,似有枷锁但不全然有枷锁的生活。
当然,或许她只适合当他的远距离情人。
是彼此给予足够的安全感与信任,让距离不是距离。

P.S.
最近在尝试写不同种类的东西
希望有一些进步突破……
也请大家多多指教。
谢谢^^

13 comments:

Rye said...

哇~
这类的女生还真的是稀罕品种咧~XD

阿寞 said...

让我想起七年前的事,不过在那时,文章里的“她”是“我”……
有距离时,反而像太阳和地球互相吸引;没有距离时,摩擦生热 :(

丽奈特™ said...

我就是那种可当远距离的情人 =P

MIOMIO said...

我玩不起远距离恋爱总觉得很痛苦咯。。不过你文笔越来越好咯。。加油

Vincent Cho said...

远距离,我最抗拒了…我肯定不是个好情人。

osl said...

我也不喜欢远距离恋爱。

路宝贝 said...

远距离恋爱,不容易类。要视乎很多因素的咯。

还有顺便一提,你的文笔不错哦。。

欧阳依依 said...

远距离恋爱,有着距离的朦胧美,不过,
感情真的是好脆弱的。

啊包 said...

xD 写到很好
我喜欢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文中写的不会就是自己吧。哈哈!

Holmes said...

i like this post...xp

H@rry said...

远距离的恋爱很辛苦的!
不过如果真心的话!
再辛苦都会撑下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虽然距离远了,如果真的相爱~彼此心灵上的距离还是很近的。。。

不错不错,越来越喜欢你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