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考试前的放纵

想到接下来一个星期将要闷在家里啃书
就很想趁还没开始压力前
好好地玩一下。
所以……
昨天,很意外地出门了一整天。

【点心】13/10/09

经过多番讨论,最后我和joellie决定去吃点心当午餐。
我们选了中华楼~ (Taman Connaught)
P.S. 事前不知道远一点的那间比较好吃 XD

看看菜单
价钱还不错
因为负担得起^^
多数是RM2.88 一份
(click the picture to enlarge)




这里的点心,不像那种传统的
推一辆小推车,然后顾客可以选了就直接吃
我们点了之后,还要等一下下才一样一样来
为了让我拍食物全体照,我们等了少少久咯
第一样是叉烧肠
然后是虾饺 Prawn Dumpling
我今天最满意的照片 =]
香鲜虾卷 Deep Fried Prawn
烧卖 Shiu Mai
上海小笼包 Xiao Long Bao
大合照
=空=


结帐咯~
价钱还算不错啦~ 味道就okok咯。

***~~~***~~~***~~~***~~~***~~~***~~~***~~~***~~~***

【The Surrogates】


Lab 之后,再经过漫长的等待
大家去Midvalley看电影咯
(Me,HuiYing,Pei,Karyan,QianWei,Allan)
很少看这类的电影
所以这题材对我而言蛮新鲜的
没有很大的高潮
但还不错
没有很无聊~ (还是我忙着讲话!?)

1 comment:

Joellie said...

haha.. those photo really vy nice.. make me hungry when saw it agn.. haha.
i wan supper~~ hungry 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