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惯性思维


惯性思维,会让人变的迟钝的一种东西。[转]


习惯了一成不变
习惯了理所当然
习惯了没有新意的过程、结局
习惯了自以为算是控制未来的模式
习惯了站在原地让自己落在时间的后头

但是
当以为的以为
不是自己所以为的
是不是会醒悟
还是会嘲笑自己的自信
·
·
·
·
·
·
·
·
·
P.S.
一篇我很喜欢的文章,其中有几句我蛮喜欢的。
有兴趣可以点击阅读 :: 幸福摩天轮:删除记忆 ::

2 comments: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最近這么突然那么感性了?不像你哦!
你不是超級理性的meh?尤其是一面教joli讀書一面罵他的時候。。
哈哈!

ace C said...

你有看过我教她读书??
我好像没有教她读书~
我如果有骂她,是因为她不读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