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拍立得初體驗@魔力點子,BP

20/8/2011

上個星期六與幾位大學同鄉朋友一起喝茶。各奔東西後,不只見面少了,聯絡也少了。
不過,偶然聚一聚也是聊得蠻開心的。雖然大學前不認識,但是同鄉總是多了親切感。=)

這一篇的主題當然不只是幾個女生喝茶啦。其中一位朋友(右一)竟然帶了拍立得。
所以閒聊,談心後就是拍照時間了。

下面這張是相機拍的~ =P

成品出現咯。還蠻不錯的。把大家都拍得美美的。
看見某一張沒有人嗎?我們不是故意來個藝術照的。
是我們在研究怎麼拍的當兒,不小心按到的。
沒有說明書,也沒接觸過,還浪費了三張相紙呢。

用拍立得還是挺緊張的,因為不能隨便拍,張張是錢啊!
雖然說照片的feel是挺不錯,趣味性挺高。
但是我覺得我很快就會膩了。我也不喜歡收照片來佔位子。
我想我是很實際的人吧~哈哈


偷拍美女們看照片!中間那位對鏡頭真敏感。知道我要偷拍。哈哈~

好啦~雖然我不太愛這拍立得,但是也有不少人很愛。
如果有興趣可以留言詢問,我家大嫂有在賣哦!
或者去她的facebook看看:fujifilm instant mini7s
謝謝!


5 comments:

Mister Leaf said...

哦。大家都穿得好短哦。哈哈。这间是在 carrefour 附近哪里,是吗?

Vincent Cho said...

美女们一起拍照,肯定是很好看的^^

蓝蓝 said...

这个拍立得我也有一个,
不过真的有点少用到,毕竟相纸真的有点小贵
之前结婚时,还特地买了一些相纸准备用的,结果竟然忙到忘了拿出来拍^^

ace C said...

[REPLY]
Mister Leaf:
对咯!真厉害。你去过?

Vincent Cho :
哈哈~我代她们谢谢你咯!

蓝蓝:
结婚那么忙,也真的不会有时间拍吧。

小雪 said...

是很可爱
个人还是偏爱数码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