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踩柠檬与吃美食

大年初八……

其实早在大年初四
我就结束所有新年相关的活动
回到现实生活了

早在新年前,原本约了打工认识的新朋友出去
就是那个也不爱喝咖啡的人
但是我临时放飞机了
所以,我又回来Cheras后,又与她约了个日子出门

我们相约11.30在Hang Tuah地铁站碰面
女人嘛~不管晴天,雨天,天天都是逛街天
但是呢
我们还算是有点目的的

我的Shopping List
1. 好友生日礼物
2. Formal wear

她的Shopping List
1. 衣服
2. 情人节礼物

:: 午餐@台湾风味馆,Sg Wang ::

我们都点了乾面类
外表开起来一样,只是酱料不同

× 我的沙茶乾面 RM8.90

她点了麻辣乾面,也是RM8.90
她说很辣呢~

逛完Sg wang, 下一站是Pavilion

:: 下午茶@Snowflake,Pavilion ::



第一次吃snowflake,和想象中的不同
但是很不错哦!

逛完街,买好东西,可算是各有收获
已经六点多了,也是时候回家。
可惜到最后没有拍到合照。
放上我们的独照~



:: 晚餐@为食街 ::


回到家,冲凉等弟弟下课。
弟弟下课后,带我出去吃美食当晚餐。
可惜炖蛋没开啦~

××粥

×× 炸鸡

×× 白糕


很特别的一条街,我还是第一次去呢~
食物很不错,很有大城市感受不到的特色……

最后,解释一下为什么有“踩到柠檬”,
因为逛街逛得脚酸咯~ XD
冷吗??

P.S. 
这几天,我被final year project折腾着……(吐血了~)

7 comments:

小雪 said...

要加油噢~祝你情人节快乐

Nate River said...

什么是FYP?

♥山芭妹♥ said...

那烤鸡应该是炸鸡吧~
山芭妹看到脆脆的皮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果然冷到我了~~
好多食物哦,流口水'ing

Mister Leaf said...

FYP 是 Final Year Project 吧。做到如何了?其实,FYP 应该是有分几个stage的,你做到多少%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要买晚装咧。。。要去dinner。。。

情人节快乐噢!!!

ace C said...

[REPLY]
小雪:
谢谢!你也是~

Nate River:
Final year project- 毕业论文

♥山芭妹♥:
可能咯。哈哈~我只顾吃!XD

蜜蜂王子:
哈哈~不知不觉吃了那么多!

Mister Leaf :
对对对!在result and discussion 部分咯。这个月要做完!希望咯!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
性感晚装!?哈哈……
谢谢!你也是~但是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