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遇见也不爱喝咖啡的人


咖啡 对于一些人来说
是一种享受生活
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

我不是不爱咖啡
只是 不适合喝咖啡
咖啡因会让我很不舒服


打工认识的新朋友
也不爱喝咖啡
人往往对有共同喜好的人 特别有好感
我们一样不爱酒 也不爱咖啡

然后 我问她一个很傻的问题
“你会不会遗憾不能喝Starbucks?”
“不会啊!Starbucks也不便宜。这也可以省钱。”她回答。

其实不爱就不爱 没什么关系
也没什么好遗憾的
这世上 还有很多选择
而且既然不爱 怎会有遗憾……

16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既然不爱 怎会有遗憾

说得好!
可惜我是那个超爱咖啡的
虽然已经在尽量减少中 ~ =)

MIOMIO said...

我蛮喜欢喝咖啡的,不过胃不好也不能多喝。。所以你不会喝也很好啊。。

Vincent Cho said...

我不爱喝奶茶,会一肚子风…不舒服的。

AZ said...

哈哈,
我也是不喝咖啡的,
以前知道某位好朋友也不爱喝,
感觉很巧呢!

丽奈特™ said...

我是咖啡杯女孩,每天都要喝=P

曾经连续一个月,一个星期4天都在Starbuck,
那个时候喝到穷死 xD

lock said...

我也不愛喝咖啡, 基本上沒有喝咖啡的習慣!

BerryY. said...

starbucks不只是咖啡, 還有巧克力、綠茶 :)
咖啡雖香, 卻令我肚子不適
這才 遺憾 :)

ace C said...

[REPLY]
迷迭香:
哈哈……有所爱也很好啊!但是适量就好。=)

miomio:
那么你要控制咯。只怕你上瘾戒不掉。XD

Vincent Cho:
奶茶我也不太适合喝。=="

狮子蛋卷:
Yeah! Give me 5!xD

丽奈特™:
你有严重的咖啡瘾……哈哈……

lock:
哈哈……原来也有不少人不爱咖啡的!XD

☆ Berry╭☆:
我知道。看来你爱咖啡,你的肚子不爱。
那没办法了……

Micus米克丝 said...

我很爱喝,但是不会过量咯。。
嗯,就是喜欢咖啡的味道。。

喜欢和不喜欢都各有好处啦~

Jimmy Lim said...

不爱喝咖啡也有好处啊,牙齿没酱快变黄嘛~\
不过我超爱喝的~ haha

Rye said...

Starbuck的咖啡是喝不起啦~

但偶尔在 Mamak 档和朋友喝咖啡吹水是几不错下的~~~

生活雜八廊 said...

我只喜歡喝茶 不是很喜歡咖啡..

路宝贝 said...

咖啡不是很爱,但是starbucks Genting却常喝。。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也不会特别说爱喝,不管是就还是咖啡
只是
想喝的时候就喝,
就那么简单~~^^

CaiYun said...

我也不爱咖啡,因为咖啡对我没有提神的效力,反而让我更爱睡

小雪 said...

还好 每天喝也是因为早上要提神
过了中午我就不喝了
奶茶是挺爱的 不过不容易喝到好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