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倒数周杰伦



不知不觉 周杰伦演唱会入门票摆在书架上近三个月
时间说快不快 说慢不慢 倒数12天了
我还为了顺利出席演唱会 拍出万难
而在我所有求职信上注明 三月七日才开工

从今天开始 要一直听他的歌 好好记一下歌词
本来想说要看超时代演唱会DVD曲目的
但是朋友说 这样到时会没惊喜

期待的心情持续高涨……
还有谁也会去周杰伦演唱会!?

P.S.
Final year project 还没做完!!要开始实习了啊!!!>.<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我看了…DVD!有蔡依林跟陈奕迅咯!=P

(我买不到座位票了…T.T)

✿BaBy GiRl✿ said...

我好想去哦~~~

加加❥ said...

不如你就把那张票送给我啦?
好不好??? XDDD

哈哈~~~~
祝你可以观赏到一场很完美的演唱会 :)

阿寞 said...

应该会有即兴表演吧?

路宝贝 said...

没有钱买票类。。呜呜 T T

Unknown said...

哈哈...

一次能够很期待吧!

那时我看梁静茹的演唱会,也很期待...

FYP 加油哦!

ANn said...

听说是粉红主题叻 去search 看

ace C said...

[REPLY]
Vincent Cho:
哈哈……我知道你买了DVD。有人不去了,有在卖票呢。

✿BaBy GiRl✿:
去买票吧~
XD

加加❥ :
哈哈……我要去的啊!XD

阿寞:
不知道哦。第一次去。

路宝贝:
等以后才去咯。我也是不舍得很多年。这次终于去了。

巨蟹男:
十分期待!谢谢!=)

ANn:
是哦!我看forum,一个人拼命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