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让Nuffnang收入增加的3大要点

我在前年12月尾 申请了Nuffnang
去年的11月时 才发现一年都快过去了
我的Nuffnang收入还不到RM4

后来经过几位blogger的提点 以及收集一些资料之下
在两个星期内 终于有了mCPM广告
过后大概每星期会有两个新的
现在同时有5个mCPM广告 


先介绍一下Nuffnang 广告类型
1. CPC (Cost per Click)
这种广告,有网友点击,就有earning.

2. mCPM (Metered Cost Per Impression)
这种广告 只要浏览量越高,earning就越多
不需要网友点击广告
但是有人点击广告时,Nuffnang还会给Bonus Earning

P.S. 所以有了mCPM广告,earnings 就会增加得比较快.

总结了一下 我觉得有Nuffnang起步有3大要点
1.申请成为Nuffnang Glitterati member
Nuffnang Glitterati member的每个广告点击earnings比一般会员多.
而且比较有机会得到mCPM广告.


2. 填写/经常更新blogger bio survey 以及blog survey
广告商需要这些资料,选择适合的部落格.如果没填,他们怎么知道你的部落格适不适合.


3. 确保每日人流(unique visitor)在20以上,最好可以逐渐增加至50以上
这是我到处研究,还有博客们的分享.
当然人流增加,广告点击也会增加,也更有可能得到mCPM啦.
*unique visitor 是在指定时间内,同一个访客只会计算来访一次。可以参考nuffnang网站里的统计。
    当然还有其他重要因素:
    设置
    记得到Blog Manager -> Ads Preferences -> 选Show Global CPC ads
    这个设置让我们在等待mCPM广告的同时有CPC广告。


    广告位置
    Nuffnang有3种广告模式,最好3种都放,而且要放对地方
    Skyscraper -放在sidebar最顶端
    Leaderboard -放在最显眼的地方,一开部落格就看见
    Large Rectangle- 放在最新/第一个post下方

    部落格内容
    当然内容很重要,但是没有一个标准去评论
    何谓好,何谓不好
    而我觉得真心分享是最重要的.=)

    最后,enjoy serving with Nuffnang ads 
    还有帮我按按广告吧~
    谢谢!XD

    15 comments:

    Chin Ren said...

    Thanks your information, I very like it and helps me too :)

    :': sweeney珊 :': said...

    完全正确!!!
    写得很仔细呢!!

    JiA said...

    谢谢分享~

    ShuHUI422 said...

    mCPM不用点广告!
    这么好哦.....

    我的是Glitterati ....
    怎样是普通会员?

    加加❥ said...

    其实unique visitor是什么来的???

    lock said...

    我跟你一樣在2009年年底加入nuffang, 剛開始我也沒什麼廣告, 後來陸續有了, 目前我已經累積到RM100了!

    小白鲨 said...

    浏览量是每日还是每月。。。?
    偶的部落格每周浏览量都200以上,
    可是自从11月后就没有增长到半sen,
    偶不信就没人按偶的广告,
    因为偶的google一直都在增长,
    所以偶就撤了nuffnang,只放google了,
    免得帮人家做免费宣传切~~

    ace C said...

    [REPLY]
    Zidane:
    u're welcome..^^

    :': sweeney珊 :':
    谢谢!我也参考过你的相关分享。我要谢谢你呢!

    JiA:
    不用客气。就是要互相分享,大家一起交流,也算是写部落格的收获。^^

    Shu HUI :
    普通nuffnang会员,不是Glitterati就是一般的咯。

    加加❥:
    A unique visitor is a statistic describing a unit of traffic to a website, counting each visitor only once in the time frame of the report. (WIKIPEDIA)
    应该是在指定时间内,一个访客只会被算一次。

    lock:
    我明白得太迟。还不能cashout呢!不过慢慢来啦。又不是为了钱而写部落格。^^

    小白鲨:
    是每日的。其实nuffnang网站也有浏览量的。我都以那里的为准。我的google,没什么进展咯。

    路宝贝 said...

    哇,越来越厉害咯,会赚钱咯!!

    Reminisce舊相好,我去了,还不错,招牌春卷就普普通通而已。。

    AZ said...

    哈哈,
    以后互相帮助吧 =P
    其实我也遇到和小白鲨相同的问题,
    不懂做么十一月20日过后就没广告钱了><

    TcPinG said...

    Glitterati是要申请的还是它会自动升级的呢??

    Yongleisme said...

    请问那个mCPM是要等nuffnang帮我们upgrade的才可以还是什么呢?不是很明白~ 我的卡在6块多就没有增加了,差不多要一个多月了不知道为什么

    sgcninfo said...

    新加坡的和马来西亚的不一样? 我的每天100多的来访,广告居然也不动..

    hohoho said...

    CHNYU,请到我blog看看http://holanghohoho.blogspot.com/
    nuffnang这样就可以了吗?然后就等人家来点击广告?
    我是新手,请多多指教!

    我们的小宇宙 said...

    你好!偶然间看到你的部落格, 留个脚印!繼續加油哦!!感谢分享!!有空来我部落格坐坐吧!
    (P/s: 帮你按了广告咯!ChurpChurp和Milk a Deal广告是没有钱的咯,要按其他的广告才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