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我也天天好天了

23/1/2011

天天好天上映了两个多星期
上映第二周,累积票房已突破380万令吉
许多博友也在上映前几天支持了这部本地电影
我也终于在上个星期天与我的一大班朋友感受天天好天了


这部触动人心的贺岁片
带来的是温馨的欢笑 亲情的感动
我想剧情就是因为生活化
才特别容易引起共鸣

阿福与儿子与母亲之间
林丹与儿女与孙女之间
财叔与假儿子

其中 我最喜欢的是林丹与孙女-刘子欣的部分
城市里长大的小女孩 以及思想传统的老人家
从一开始子欣对外公的反感 到后来的依依不舍

当子欣外公回老人院的时候
子欣问她的妈妈
“妈咪,一个人可以活到几岁?”
“大概七八十岁咯。”
子欣数了数后说“阿公今年70岁,新年才带我去看阿公一次,那我看阿公的次数不就少过10次咯。”
然后在白板上写了个10

在KL的子欣,很想念在Perlis的外公
当然在Perlis的外公也很想念在KL的子欣
之后,子欣就背着她兔子包包离家出走找外公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 那女佣也很抢戏!

除此之外 电影里的景色也很美



美中不足的是 电影的结尾突然 没有好好交代
不过总结来说 这会是部令人难忘的电影

很喜欢电影主题曲 

天天好天



一天天 一年年 天天都是好天
不管天多高路多远 祝福你快乐一万年

是晴天 是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知足常乐看新一年 我看见艳阳天


彩虹的家


曙光可为我疗伤 雨下后会不会一样
这段路有很多急转弯 手握着手说不要慌张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没有答案
所有的事别往心里转 走出黑暗面对着变化


P.S. 这几天雨下不停。天空怎么装得下那么多泪水~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最喜欢外公跟外孙女的戏份了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到现在还没看T.T
朋友们都看了,又不想一个人看
回家问爸妈要不要去看好了~~

*霖* said...

超喜欢第2的风景~~~~XD

小雪 said...

把美丽的大马风景拍出来是一定要的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那个....malaysia 地图的那件衣服。。。好可爱...还有,新加坡...=.=''' 我觉得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一步本地作品咯!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哎哟~我还没看!!听人说“笑着回家”也不错!!你看了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