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作假后续:绝对不要假厉害

曾经我有作假的念头
然后 我尝试作假
想象着 作假会更好 更完美
暗自觉得自己太厉害了!

结果
作假前 本来我的数据分析出来的结果已经很不错了
稍微作假后 惨不忍睹 该有的关联 没有了

刻意作假 竟然更糟糕
幸好 我来得及回头
还是别假厉害作假~

P.S.

* 我回家乡准备过年咯
* 这几天忙着我毕业论文result部分
* 我也忙着找我三月份开始的实习
    大家准备好迎接新一年了吗!?
    先祝大家大吉大利!=)

    7 comments:

    Holmes said...

    大学做假应该很难吧?哈哈~中学就很容易下咯

    ✿BaBy GiRl✿ said...

    星期五终于要来临了!!
    happy cny!!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快要实习了哦?在那一带呢?
    KL区吗?

    路宝贝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LO!! ChunYu jie

    Vincent Cho said...

    大家huat啊!发大财!呵呵…

    蓝蓝 said...

    在数据中作假,有的时候会更难解释。。。
    anyway,
    新年来啦。。。。 恭喜恭喜~~~

    ace C said...

    [REPLY]
    Holmes:
    是啊!所以不作假了。

    ✿BaBy GiRl✿:
    是啊!新年快乐!=)

    蜜蜂王子:
    是啊!还没找到呢!==

    路宝贝:
    谢谢!新年快乐!=)

    Vincent Cho:
    哈哈……恭喜发财!红包一个来!XD

    蓝蓝:
    是啊!我回头了。不作假了。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