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祈求小托健康


我家小托是Toshiba Satellite series 的手提电脑,陪了我两年半。
他是我生活上的寄托。我用他上网,看戏,听歌,写博文,做报告,做FYP。
小托一直很乖巧的。但是最近一星期小托共出现了三次小状况,让我担心不已。

第一次 上网到一半 银幕忽然整个出现一些乱码
吓得我以为小托的银幕坏了 幸好restart后 就没事了

第二次 小托一直进不去Windows
吓得我以为小托是不是有什么硬件坏了 幸好用了recovery system 又没事了

第三次 上网到一半 突然小拖突然晕倒关机
吓得我以为小托死了 幸好restart后 就没事了

每当有他的差不多年纪的亲友出现问题,亲友的主人都会向我慰问小托的近况。而我已经听过他两个亲友出现问题了。所以也难怪我会担心……
我无法想象在这个时候没有小托,他保存了太多我重要的相片文件资料,还有FYP。

祈求小托健康……
(我想我还是backup重要文件资料吧。)

提醒大家
如果有重要资料在电脑里,一定要记得backup!
尤其是在赶报告或是写着FYP的!
但是还是希望我们的电脑可以一直健健康康啦。

6 comments:

♥山芭妹♥ said...

我的Dell也有6年了…
看来也是时间要BackUp File了~

AZ said...

对啊,backup很重要的,
我的功课我都保存三份,
不管还是希望电脑一直健健康康,哈哈! =P

osl said...

一定一定要有储备,不然会疯掉!;)

路宝贝 said...

一个harddisk,什么都解决啦!!

ace C said...

[REPLY]
♥山芭妹♥:
哇~好久了!真耐用!^^

狮子蛋卷:
三份那么多?哈哈……但是真的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咯!

Sheue Li:
哈哈……对咯。等下哭都没用了。

路宝贝:
harddisk用久了,你也会怕他坏的!XD

路宝贝 said...

加多一支pendrive就万无一失拉!!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