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没用的变负担

一个月后 就是农历新年了
这几天 慢慢开始收拾房间里的东西
替用不着的东西 扫扫灰尘
也把一些真的再也用不着的东西 打包
准备捐出去或送人(如果完好) 或者 丢掉

其实 没用的东西就是一种负担
或许有些丢掉可惜
但存放着 占位子 又浪费空间

(找来的图片不是我房间 )

::我的房间的三大没用的负担::
公仔/娃娃
摆设品
旧的参考书/笔记

公仔/娃娃
其实 我的公仔/娃娃 不算多吧
三个中的 好几个小的
有些 其实是莫名其妙出现在我床上的
才那么几个 也觉得好多 好碍眼哦
或许 早应该处理掉他们 =X

摆设品
说起来 我的摆设品也不多
但是  真的 用不着的东西 一个都碍眼
所以呢 送礼真的 实用最好了
如果是巧克力 吃了就变成回忆
要纪念有意义 卡片就很好
不过 特别的手信 我很乐意接受 =D

旧的参考书/笔记
它们陪伴我度过无数难熬的考试
真的还不舍得送去再循环
而且呢 说不定将来还需要 参考参考
由于我的不忍与不舍
它们就这样不客气地 占了我半个书橱 = =

其实 衣橱里也有一些 不会再穿的衣服
有些才穿几次 有些根本没穿过 ><
幸好衣服还可以捐出去 不至于要丢掉

买东西的时候 真的需要三思
不只不要浪费钱 也不应该买一些没用的
到最后 还要费尽心思 想要怎么收 怎么丢

不知道 大家开始大扫除了吗?
大扫除快乐哦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XD


10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哇!那个照片的房间很美T__T如果是我的你说多好

我房间也是full with那些东西咯
多到不知如何是好,书,没用的人家送的摆设品,洋娃娃还有一大堆垃圾=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還以爲是你的房間 -。- 太有藝術感了!

如果不捨得拿去回收,家裏就變垃圾堆了啦!

Vincent Cho said...

我们下个星期就要开始大扫除了,希望能把家里不该留住的都清除掉 :)

Micus米克丝 said...

我的房间根本用一个字形容“乱”!!
还没打扫哦,不懂要怎样去收拾它。。唉~
房间太小,东西太多就是这样~~

啊包 said...

我的公仔/娃娃不多 可是也不少
我把那些公仔/娃娃全部收进去箱子里面
哈哈 大小只都有
和我一起睡觉的我拿一只bear罢了

还有那些参考书><
我form3完了 书也应该全部可以丢掉了
可是我到现在还没有整理 囧
已经生灰尘了

ace C said...

[REPLY]
Nate River:
是啊!哈哈~如果我们可以处理那些东西,房间也会很整齐的!=X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我怕大家误会 所以先注明.没有照片只有文字.
好像很无趣~
对啊!难道你不会不舍得!?XD

Vincent Cho: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哦!^^

Micus米克丝:
慢慢来!我的也是..所以只是在丢垃圾.没整理.还是一样乱 ==

ʏʋʏιиɢ:
哈哈..那么我们差不多咯!
要农历新年了~可以慢慢开始整理了!=)

Unknown said...

新年当然要大扫除咯~

就算不想,
也被妈妈唠叨到去做!
哈哈...

ace C said...

[REPLY]
巨蟹男:
其实 我是被唠叨到开始整理的!==
哈哈!

路宝贝 said...

Happy New Year!!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看来我也要收拾收拾了,虽然前几天有收拾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