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3D Gulliver's travels:翻转小人国


2011年的第一部电影 就是这部Gulliver's Travels(格列佛遊記)啦
而这也是我第一次看3D电影

第一次看3D 就是期待又怕受伤害
因为听说过会不舒服
而且 没有中文字幕
看得辛苦 听得也辛苦

故事的题材 还算吸引人
平凡的主人公-Gulliver 在出差时海难来到神秘小岛-小人国
为小小人们 带来生活上的改变
也成为他们眼中的英雄

剧中的笑点
来自于巨大的Gulliver与小小人们的互动
身形上强大的对比 已经增加不少趣味
还有 恶搞一些电影比如铁达尼号,星际大战,变行金刚以及热门商品ipod等等
除此以外 在电影的后半部
Gulliver又流浪到大人国 变身为小女孩的娃娃

第一次看3D的我 觉得这部电影并不是很需要看3D
新的一年的第一部电影 还蛮好看的
以轻松搞笑喜剧来说 这部电影算是不错了 看得出剧情中的创意
大家今年看了第一部电影吗?

祝大家 今天开学,开工愉快 XD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们也正打算去看这部电影^^

路宝贝 said...

故事书的剧情通常都特别好!!
但是我想看tourist类..

Nate River said...

我还没看,可是很想看,
看trailer觉得很轻松愉快的电影。

3D效果应该留给太空戏,鬼戏XDD

ace C said...

[REPLY]
Vincent Cho: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路宝贝:
我也对tourist有兴趣.有时间要去看看了!xD

Nate River:
对咯!以后不随便看3D了!我还以为大家都看了~=D

wk said...

应该看《Rapunzel》的3D。很漂亮。=)

小雪 said...

今年的第一步电影 还没看呢

ace C said...

[REPLY]
wk:
对啊!可惜没有早知道~

小雪:
好久没看你更新了.很忙吗?

Candlelyn said...

祝你开学愉快哦~加油!

华言巧语 said...

这部戏我看了,但不是3D的,还蛮不错的哦!

ace C said...

[Reply]
Candlelyn:
我会加油但是我没开学了~

华言巧语:
哈哈..不需要看3D的咯..^^

Micus米克丝 said...

2011年的第一部电影还没有着落呢。。毕竟最后一天走去看了the tourist,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