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马六甲.葡萄牙村圣诞情怀

[22.12.2010]

前天(冬至) 我们一家又再出门
我家爸爸 这次要带我们去马六甲葡萄牙村
据说 那里的圣诞布置很美
百闻不如一见
所以 还是亲自去看看 比较好 =D

白天的葡萄牙村

其实 顾名思义 葡萄牙村(Portuguese Village)就是是葡萄牙人后裔居住地啦.
他们会把自己的屋子(家)布置得很美 



 这间很美~晚上更加美!!
某个家庭 让我们走进他们的庭院 看他们的布置
晚上 他们会在屋外摆摊



Jonker88
葡萄牙村白天看起来没什么特别
天还没黑 所以我们先去Jonker street 吃 asam laksa
虽然要收档了 还是那么多人


上次来是吃laksa
而这次吃asam laksa 很好吃!!^^

我们4个人 吃了三碗面
接下来 就去Capitol 吃satay celup




虽然特地排队 但是我们吃得不多~



两轮晚餐后 我们又回到葡萄牙村














这就是最美的那间


最美那间屋子的外面



狗出来吠我们 =="


多数葡萄牙村的住户都把他们的屋子布置得很有圣诞的感觉
其实 我很好奇
吸引那么多人围观甚至拍自己的屋子
会不会 觉得烦!?

好啦~应该不会再去看圣诞装饰了吧
明天 就是平安夜了
大家 会不会去倒数呢?
我还没有计划咯~
无论如何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D

你可能有兴趣:


6 comments:

蓝蓝 said...

Capitol ....我好久没有去吃了 。。。好想念哦 ~~
我还看过它排长龙的时候。。竟然是3间店面的人龙。。 很夸张对罢~~

阿寞 said...

十八年没去马六甲了,对马六甲的印象也变得模糊了,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Vincent Cho said...

他们很花心思去布置自己的家啊!感觉很有圣诞气氛了!^^

Bee said...

好美哦。。有机会明年这个时候去马六甲一趟。。。^^

ace C said...

[REPLY]
蓝蓝 :
有时真的是超级多人的.队伍长的夸张!
有空就去吃咯!^^

阿寞:
哈哈~它离我很近,半年内去了4次!! =="

Vincent Cho:
对啊~和商场的布置不同感觉!

Bee:
明年去看看吧~ ^^

osl said...

对基督徒来说,圣诞节是盛大的节日。
有者更会举办 open house 请外面的人来一起欢庆。
所以,这些葡萄牙后裔(还是换了?),可能也抱着这样的心理,所以就可以接受很多人的参观。
可能他们还很感觉骄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