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童话玩具圣诞.谷中城

[18.12.2010]

星期五晚上 家人也来了KL
我们一起住在阿姨家
星期六一早 准备出发到Mid Valley



大约十一点多抵达 已经有很多车了
最后 在Zone H 找了停车位




这趟去Mid Valley主要的目的是购买家人的新年衣服
我趁家人忙着购物 自己穿梭在充满童话玩具圣诞的谷中城
看看圣诞装饰 以及拍拍照




我觉得Mid Valley 的圣诞装饰很用心
到处都是大大的熊 还有圣诞树


当然Central Court 的布置 最为精致丰富
除了大大的熊 还有回旋木马,音乐盒里的芭蕾舞者,小丑盒等等













许多商家 也非常配合参与圣诞布置

当然 除了Centre Court 每个court 都有布置咯



最后 送上 The Gardens 的圣诞树
The Gardens 没什么布置咯

我的家人可以说是满载而归
而我 只买了两件T-shirt
暂时 还没有买衣服的想法

那天的 Mid Valley 真的是超级多人的
晚上六点多准备离开
我赶着去ntv 7 十分红演唱会
停车场的autopay不能使用
出去的时候 才还钱
导致停车场塞车
七点多才离开停车场

下一篇就是ntv 7 十分红演唱会了..
Stay tune =D

你可能有兴趣: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今年最美的就是Mid Valley和Pavillion,The Curve就太平凡了。

Vincent Cho said...

这里简直就是童年时的玩具乐园!^^

AZ said...

Mid Valley的之前去了,
不过没有拍照,
那里的也很美哦 =D

ace C said...

[REPLY]
维雄:
对啊!Mid Valley 和Pavilion很不错!!^^

Vincent Cho:
超大的玩具!小孩看了一定超级兴奋!XD

狮子蛋卷:
是啊!我觉得那里的布置很用心!! ^^

Pek Chek Kia said...

我还蛮喜欢今年 MV 的圣诞布置 :)

ace C said...

[REPLY]
Pek Chek Kia:
我也是.我想小朋友更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