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最后一分钟。the last minute

如果 在最后一分钟
发现有事情没完成 而且来不及 怎么办?


我 还蛮常感受过 最后一分钟~  (不应该!!)

曾经最最紧张的那最后一分钟 就是老师宣布交考卷
却发现 答案错了 到极限的紧张 很容易 也答不出
最后 忘了答对吗 但是 那题也才几分 当下就是看不开

还常常梦见最后一分钟来不及的事
梦见下午就要考SPM某个科目 可是对于那个科目 脑袋完全是空的
不过当下已经考完SPM很久了 可能这只是考试的阴影 = ="

还有几次 梦见 最后一分钟 要赶着去重要的活动
真的 超紧张的 这个就是爱拖的错

最后一分钟的时候 是什么感受?
是紧张? 是刺激? 是压力?是崩溃?
还是 从容不迫 或者乐在其中?

最后一分钟 做功课 复习考试
因为那所谓难得的MOOD?

最后一分钟 决定事情
因为那压迫替你做了决定?

最后一份钟 做任何事
因为 时间安排不妥? 本性慢半拍 又爱拖?

总之 要最后一分钟的话 要先确定要赶得及
坏了大事就不太好啦~

“最后一分钟 不良示范”

P.S. 我的Thesis做了很久 一直把我的最后一分钟“延后”…… >.<
        很不应该的一招!


就赶快赶咯!!
XD

4 comments:

Chin Ren said...

有时候,最后一分钟才会竭尽所能去做出很好的结果~

♥山芭妹♥ said...

哈哈~山芭妹也是名副其实的『最后一分钟』一族
还真时常让身边的人为我捏把汗~嘻嘻

Candlelyn said...

我也是常常常最后一分钟,啊~改不了~

ace C said...

大家都爱最后一分钟~
改不了的坏习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