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2010回顾2:我最喜欢的4部连续剧

:: 2010 Drama List ::


台湾
下一站幸福(期待下一站,幸福幸福终点站)
香港
秋香怒点唐伯虎(唐伯虎)
谈情说案
蒲松龄
施公奇案I,II
搜神专
公主嫁到

韩国
淘气之吻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都是美男啊


  1. 总结14部连续剧
  2. 如果平均一部20集,总共有280集
  3. 如果一集40分钟,也需要11200分钟=186.67小时=7.78天
  4. 最爱的4部连续剧:
  • 下一站幸福(台湾)
  • 泡沫之夏(台湾)
  • 谈情说案(香港)
  •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韩国)


感想:
我竟然花了那么多时间看连续剧,简直是疯狂!
再加上今年看了39部电影!我无法想象,我竟然那么爱看!!
明年准备进入社会了,应该没那么多时间看连续剧,看电影了吧~

其实今年 还有一些好戏没看,比如义海豪情咯~
一年的某个时候 我会疯狂看戏
但是最近没那个心情 读心神探都没看完~

等明年某个疯狂的季节 我又会开始看连续剧吧…… =D


你可能有兴趣:

6 comments:

Bean 阿豆 said...

义海豪情很好看!一定要看~~~

阿寞 said...

咦,没有看新剧?

Candlelyn said...

最喜欢就是谈情说案了~

ace C said...

[REPLY]
Bean 阿豆:
好的!但是最近没有追戏的心情~过些日子吧..=D

阿寞:
今年只看破天网,而且还没看完.所以没有放上.XD

Candlelyn:
哈哈~可是很生气kingsley.. =X

Su Ying said...

韩国版的恶作剧之吻也超好看
我看了两篇
俊男美女
笑不停

ace C said...

[REPLY]
Tan Su Ying:
本来也很喜欢那部的,结果看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就觉得恶作剧之吻整个逊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