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Bii vs 钟无艳

其实 一开始会看钟无艳 是因为被它的插曲吸引
无可否认 在偶像剧里 剧里的主题曲,片尾曲,插曲 都有一定的重要性

钟无艳里的歌曲 都是由Bii演唱
他刚推出同名EP
其实 我不知道他是谁 长什么样子
如果 没有了偶像剧的效应
不知 Bii可不可以在乐坛突围……
只能说 歌曲和剧情 配合得好
我已无法 把Bii和钟无艳分开 来判断他

无论如何 听听Bii


到不了的幸福
跌跌撞撞 这一条爱情路 我们看到的
只有荒芜
辛辛苦苦 跟随你的脚步 等待我们的
不是幸福


转身之后
在我轉身之後 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 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其它:一天天 ,迷路,Bii my love


在网络上,发现有媒体形容 「歌坛新秀Bii唱红钟无艳」
原来 不只我因为Bii 看钟无艳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