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午后电影。撲克王

29/10/2009(昨天)

在回乡之前,先和朋友们出去看场电影。(Cheras Selatan, TGV Cinema)
今日一别,明年才能再见了……

::扑克王::

主演:古天乐、刘青云、邓丽欣、应采儿、何超仪、谷祖琳、罗凯珊Kama、向佐、张兆辉

原本对扑克王没什么信心的。但是,意外的,我还觉得蛮好看的。
蛮多好笑的部分,还有一些浪漫的点子。我就不透露了~
剧里还有不少香港美女。其实我之前都不认识她们的。我蛮喜欢电影里的邓丽欣(笑容),应采儿(Season)和罗凯珊(乐乐)。美女就是吸引人~哈哈……

有兴趣可以看看trailer..


:: say Cheese ::


我们总共八个人去看电影- 四男四女
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有谁了 XD
我们几个女生很少一起拍照/自拍~
很勉强把大家挤进镜头里。还ok吧!?




我们一伙人真的很厉害,又skip meal 了~
傍晚我就要搭巴士回家乡了,所以当然要吃吃 早餐+午餐+晚餐咯~

偷拍了一些食物-Allan的老鼠粉。我的黑胡椒铁板面 =)


用餐后,今天的出游也就完毕啦~

:: 后记 ::
最后,我和KimLang搭了七点的巴士各自回乡……



bye bye UCSI
bye bye Angkasa
bye bye Pasar Malam
bye bye my dear friends
I will back on 2010
See u... XD


4 comments:

**~kiNki 小琪~** said...

來坐坐你的sofa~~~

**~kiNki 小琪~** said...

poker king好看嗎??
想看咯~~

XR said...

haha.. no wonder why you all spend so long in the toilet la..

ace C said...

wahaha...not very long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