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缘。聚

:: 前言 ::
昨天,最后一场考试,终于在5.15pm,我离开考场那一刻结束。哈哈……
同时,下了整个下午的雨,也在考试接近尾声时结束~

处理好一些不幸的事情之后,大家已经非常非常饿了。
也好,加强我们去大吃特吃的念头!嘻嘻……

对了,入正题前,介绍一下本月与下个月生日星
Qian Hui ,Allan, Ann ,kent(他没去)
(KENT)
我们昨晚的火锅算是帮他们庆生以及大家放假前,今年最后的小聚。

:: Steamboat ::
先声明,不必在照片寻找我的身影~因为我忙着帮大家拍照。
我出现在大合照!



这里的火锅料







看得出这张照片的重点吗?我身后就是在吃东西的你们啦~


我吃得不多,一直忙着拍大家还有乱拍~ =P


昨晚精彩回顾~ XD










一定要介绍一下这里的鸡翅膀。先别说它的味道~
大家注意,鸡翅膀一送到,大家马上冲去抢。照片为证
马上就被拿空了~ ==" 。(全场有上十桌吧~)


抢到的比较好吃吧~因为比较珍贵。
不过确实是蛮好吃的啦
看一下另一张照片,怎么没人抢鸡翅膀?
因为当时已经9.30pm了,大家都饱了吧。


喜欢去虾壳的我的成品
几只虾,有那么多壳!
接下来是一些乱拍~






话说大家一直拿,一直煮。结果吃不完咯~
他们在讨论怎样把料吃完……
没办法,他们跟我吃同一锅,我吃得很少很少……




最后,要谢谢大家那么配合我拍照!!




大合照~ Yeah...



:: 番外篇 ::

我们给allan的小小惊喜~


P.S. 明天预告:今天去看电影- 扑克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