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幸福点点名

来玩一下tag,反正有空~
我玩blog的朋友不多
所以我不tag人
那种A认不认识B的tag我也不玩 ^^


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开始咯

我的大名ぷ Hia Chun Yu
我的生日ぷ 1988.06.18
誰傳給你的ぷ ѕιиуєє
說出五個好朋友ぷ 不必说 心知肚明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ぷ 真心的祝福
近期開心的是ぷ HK 7/11 回来
近期壓力大的是ぷ Final , internship
未來想做什麼ぷ 开心就好
有沒有喜歡的人ぷ I like my friends XD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ぷ 如果有机会……
跟誰出去最幸福ぷ HK , 家人,好朋友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ぷ 置身事外??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ぷ 到处旅行
聖誕節要做啥ぷ 没做什么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ぷ 无所谓
有沒有起床气ぷ 没有
有幾個兄弟姐妹ぷ 3个弟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ぷ 我怀念的 (孙燕姿)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ぷ 心雨 (周杰伦)
喜歡什麼顏色ぷ 都喜欢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ぷ 会,如果在外面
愛不愛我ぷ ??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ぷ 朋友吗??都喜欢~
最想大聲說什麼ぷ 我可以隐形/消失吗?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ぷ 应该吧~如果之前没听到鬼故事
誰很欠打ぷ 我的大学,因为大考突然延迟
現在很迷什麼ぷ blogging
睡相很差ぷ 我不知道。我看不见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ぷ 不会
體重多少ぷ 46kg
今天天氣ぷ 下着雨,下午很热
你懷孕了嗎ぷ 没有啦!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ぷ 买相机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ぷ 我不知道,虽然我是大学生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ぷ 彩虹都是快乐的颜色,其他的就不必了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ぷ 相信
在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ぷ 相机,电话,电脑
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ぷ HK, 家人,好朋友

2 comments:

Joellie said...

让我们更了解你吗? hehe...

ace C said...

这是tag嘛~ 好像facebook那种咯.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