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工作×杂篇

Supervisor 送我的月饼


~我拿了奖学金,所以呢,我需要在学校里帮忙,付出点劳力~

×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13天了啦)
我又要开始做工了
×
如果算一算
从开始到上个学期 (1年4个月)
3个long semester x 65
1 个short semester x35
=总共230小时
看在剩下的学费的份上,算划算啦~
×
其实我算过
如果我选择本地大学的话
我的学费会是比拿奖学金读私立少
不过
我相信 这是命运为我选的路
我相信它
×

曾经有人说
为什么要做呢,不够时间读书啦
我想他一定不明白,赚钱的辛苦,钱的价值
我少少的付出,就能剩下父母的血汗钱
那么,我忙碌也觉得开心。(我还是会埋怨啦)
×
我觉得 我算是幸运
遇到一个我觉得 很温柔、很有耐心、很尽责、好脾气的supervisor
她出国的时候会买小礼物给我
偶尔关心地问起我的课业、我的生活
所以,
我做工的日子算是好过的咯
×
我读得是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
我不是business student
但我会少少的admin work.
这算是我的收获吧~
我会复印
我会fax
我会filing XD
×
这个学期我很拼
第一个星期做了9.5小时了
加油~冲冲冲
工作愉快 =]

右一就是我的supervisor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