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复杂的简单

有很多事 其实很简单
但经过各似各样的大脑
就有了各式各样的解答以及结果
我明白
会有私心
会有偏见
会有苦衷
会有藉口
会有要求
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

我承认我的大脑也一样

我带着复杂的心理
追求简单的快乐

简单是最复杂的任务~

每当看见困难,总会开始紧张,担心。其实,看得太远总会把事情弄得复杂。慢慢地、按部就班,就会发现,原来到达目的地并没有想象中困难!

2 comments: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最近感情細膩了哦,加油加油!!
ps:你的joli我已經教他讀書了,這樣可以了嗎?
不要瞪我啦,很恐怖的leh

ace C said...

哈哈……
我有瞪你吗??如果有,就抱歉啦。我不是有意的,所以我不记得。
你真的不必那么在意啦。一起读书是很开心的。不要讲到好像是我逼你的……
你们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