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神秘人

神秘人1号
大概一个多月前,突然收到手机进了三十零吉。
我想应该是有人进错了吧。
我还在假设如果那个人向我讨回钱,我应该不会还他。
不过过了几个星期,又有人进钱给我。
有点想报警了。

神秘人2号
我蛮喜欢听笑话的。所以男朋友一定要随时能说些笑话。
上个星期收到陌生号码的笑话信息。
我没有问对方是谁。但我有笑。
后来我想应该是朋友吧。
今天又收到另一个陌生号码的笑话信息。这次我也有笑,还问了对方是谁。
但对方没有回复。
我想报警。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看来暗下里有很多你的的仰慕者哦~

小雪 said...

应该是偷偷喜欢你的人

Vincent Cho said...

不用说,肯定是倾慕者了!

yy said...

追求者发动攻势

阿寞 said...

看来你的桃花运有点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