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花園裡的午餐:garden@Sunway Pyramid

18/6/2011

記得以前到1U的時候,對於Garden的印象不好。
服務差,食物中規中矩,坐落在小角落也讓我有點失望。

這次,意外的會選擇Sunway Pyramid的Garden。
女生還是會喜歡美美的餐廳,價錢如果合理的話就更好!
希望這次至少有個不錯的用餐經驗咯。

招牌白鋼琴~每一間分店都有吧。


用餐氣氛很不錯~我很喜歡呢……






可以選擇室外或室內都各有各的體驗。
坐在室外的欄杆旁還看得見Sunway Lagoon呢~

點了Chicken Teriyaki(RM18.90)和Garden Black Pepper Chicken (RM18.90)
賣相是挺不錯的。不過兩者之間很相似,我也忘記誰是誰。@@



味道還是不錯的,可惜總覺得不夠熱。(還是我拍照拍太久!?)
總結來說,如果喜歡這裡的花園氣氛,覺得這個價位合理,喜歡賣相不錯的食物,這裡就適合啦。哈哈~



3 comments:

Sasa said...

好分享
下次我要去试看看
嘻嘻

lock said...

沒去過呢!

加加❥ said...

我看过几个博友都有去~~那里真的很漂亮~~
最喜欢还是那白钢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