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今天的我

其实
大家看见的我
并不只是我
造就今天的我 现在的我
或许大家都有份
只是份量因人而异 因时改变

或许有人说 每个人是独一无二的

我不相信
有人 从一出生
就不曾改变 学习 成长 被感动 被影响 至少一点点
而这些的成立 都需要另一个人的出现 存在 至少一个
可能是家人 师长 好朋友 重要的人 或只是一个路人甲

所以 独一无二 是因为曾经身边不同的经历 得到不同的感受 进而学习 然后造就此刻

如果 曾经 没有这样经历过
当然也没有现在这个样子 情况

感谢 给予我愿意承认的人
当然 有些 无论你是否影响过我 我只希望你是过客

“今天的我和今天的你,都从过去来。没有那时的你,也没有现在的我,没有当时的我,也没有现在的你,我们早已经在彼此生命里轮回过。”- 张小娴 《我爱过,所以我活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