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57 : 幸运儿体质

最近我阅读着朋友强力推荐的"真希望我二十岁就懂的事"。坦白说,这个书名好像菜市场名一样,太过普遍。我真的很难想象这本书的内容。

作者Tina Seelig是史丹佛科技创业计划执行长。看到这个背景,就开始相信这本书应该会有冲击力。

今天重读了拿到这本书后, 最吸引我的那章- 幸运的人有哪些特质。我一向来觉得自己蛮幸运的。原来6个里面我有3个特质。好像找到什么秘方一样想要试试加强另外3个,看看会不会更幸运。

里面还有一句越努力,越幸运。如果没有去买彩票,怎么期盼也不会中大奖的啊!

#第一次把资料整理成图。你们有几个幸运儿特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