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14

30:心想事成 #100happydays

之前读过秘密,力量这两本书。也对吸引力法则充满兴趣。
后来,读了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据说是吸引力法则实践的技巧。
这本书里面里的主角一心想娶公主付出很多努力,却没有想过自己为什么会喜欢没有相处过的公主,没有真正了解自己。 其實,他心裡有些虛榮,反而一位情投意合的姑娘更適他。
或許有时候,我们一心想要的东西,會带来我们想像不到的痛苦或是根本不适合我们。

当然,一般上并没有那么严重。
我只是想说我最近想要新手机,旧的用了近三年,赶不上越来越聪明的世界。
我一直想像换了新工作就换手机。
结果,我却因为我弟换手机而拿了他的旧手机。這樣也不錯,願望實現得更快更容易。
結果反而還比想像的更滿意。

# 原來,許願就好,過程順其自然,等著心想事成就好。


2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这么容易就满足了?!

ace C said...

路宝贝
手机我真的不会花太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