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追讨房租記

去年七月从住了三年的屋子搬走。
包租的屋友说处理好屋主退的抵押金及水电费拖欠就退回剩款。
其实我很懒惰,没什么去追究这件事。
到了一月,才随便在FB pm她。
她没回复,我也没放在心上。

其他屋友也开始不耐烦,找我讨论这件事。
想想一下,确实该追讨的。
我们就一起合作,一个人当面讨,一个就在FB留言。
对方给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藉口,我也绞尽脑汁见招拆招。
拖拖拉拉到了四月,终于拿到钱了。
户口里好像突然多了钱,还觉得蛮有满足感的。

有的时候,真的懒得追究,不要烦就好。我怎么能这样懒啊~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一定要追讨,不然可就追不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