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雞公煲@Taman Segar, Cheras

12/6/2011



偶然經過這間店
覺得蠻特別的,就進去試試
我們點了微辣兩人分的雞公煲

這雞公煲有點宮保的感覺
但是沒有放辣椒乾,而是香料
特別的是, 它像火鍋一樣
我們可以自己加菜
當然價錢另計

兩人大約RM30+
愛吃辣的,不妨試試重辣。

p.s. 微辣其實很辣
因為煮湯汁越少,自然越有味,越辣~

重庆鸡公煲@Taman Segar Cheras. 
54,Jalan Manis 3,Taman Segar,Cheras,56100 Kuala Lu Kuala Lumpur, WP Kuala Lumpur 56100.


4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路宝贝我最最最爱吃辣了。
下星期去试试你介绍的这个。

Vincent Cho said...

很靠近我家,可以过去尝试呢!^^

丽奈特™ said...

这间我吃过了哦,超棒的。

我点过中辣的,真的是超级的辣,不过却让人回味无穷~(有点犯贱哦xD)

你没加汤吗?

先尝尝原汁的,然后可以要求加汤,再把料加进去当火锅吃 =)

lazy mum said...

过后还可以加汤当火锅咧。
我KL kuchai lama的家附近也有一间。
也可以试试 恐龙骨(猪肉)和鱼头的。恐龙骨没有鸡的那么麻辣,比较甜,很下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