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世界上總有人對你好

當某同事不明所以批評我的時候,
另一位較年長的同事極力為我辯護,讓我洗去冤屈。

當我的論文被老師reject的時候,
好友的友情幫助幫我度過了難關。

當我被老闆責備的時候,
同事與你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覺得勇氣滿滿。

當有人厭惡我購買相機的舉棋不定的時候,
表哥直接借我他的相機,讓我自己體驗才做決定。

有人對你不好
才讓我們發現,身邊其實還有對我們好的人。
世界上總有人會對你好 =)

8 comments:

Holmes said...

有意思,我喜欢。

osl said...

是的,我也如此相信。;)

Vincent Cho said...

这样一来,心理就平衡多了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老天爷,是公平的!!!!!!

在被人侮辱谴责的时候,心情跌落谷底,但是另一把声音却在安慰着你、拥护着你,刚才的悲愤完全消失,不再在乎那卑微的声音了,第二把声音足以温暖你

我试过。感动。

加加❥ said...

我还是觉得家人是最好的:)

LG CHEN said...

就是因为有人对你差
才更加体验到别人对你的好!
所以还是要感谢那些对我们不好的人.
必然地,对我们好的人,亦要珍惜.
有意思^^加油^^

lock said...

證明你是個樂觀面對事物的人!

Invisible said...

最重要是自己要愛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