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单身男女:花心男与火星男之战


两位男主角,一样帅气
一位是花心男(古天乐),一位是火星男(吴彦祖)
比起浪漫,心思 火星男一点也不输给花心男
电影里两男的追女招数,出奇制胜,
一招比一招更厉害

女主角想要绝世好男人,花心男要她去火星找好了
结果 真的让 女主角遇见这样的火星男
最后,花心男与火星男 女主角选了火星男
我的选择也一样
花心男再好 花心这个缺点却改变不了
火星男虽然无法让人爱得死去活来
但是他们很沉稳,他们的好慢慢体会后也很有魅力

这部简单的浪漫爱情电影,值不值得到戏院观看还是因人而异
值得一提的是,有很多幕戏,深刻记在我脑海里
所以必定会是我今年最爱的电影之一。

2 comments:

skyofwishes said...

哈哈,看你写了后,也有点想看呢。
看你写的叙述后,我感觉我也会选择火星男。
为何叫火星呢?因为他很难懂吗?

*霖* said...

我也看了~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