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爱上吃烦恼的Domokun!?


最近,有点喜欢上Domokun。或许是对他有了依恋的感觉吧~XD

Domo-kun 多摩君 介绍
多摩君(身长120公分、体重85公斤),喜欢的食物是可乐饼,讨厌的食物是苹果。多摩君原本是NHK为了宣传BS卫星电视系统的广告形象,没想到除了广告的效果之外,多摩君更是出乎意料的广受欢迎,甚至曾经登上NHK的新闻主播台。

事情发展是这样的……
有一阵子,我迷上了噗浪,还荒废了我的部落格
我的噗浪的名称和部落格的一样- a secret place. a sweet escape
当然,主要都是让我宣泄情感的地方
当时我找了很久,后来给我的噗浪放上domo-kun的主题,
之后就没有再换过了

Domo-kun嘴巴大大,一直张开,好像可以把我的烦恼全部吃掉
看看我的噗浪页面,他好像要把我所有不开心的句子给吃了~ 哈哈……
可能因为这样就日久生情吧……


P.S.
有没有人也喜欢他?为什么??XD

附上短片





8 comments:

♥山芭妹♥ said...

山芭妹也好喜欢Domokun~~
原来他是个肥仔哦~哈哈

lock said...

日本特別多古怪的公仔!

MIOMIO said...

虽然很常看到这个娃娃不过还真的不了解释什么也。。不过看到你说会吃掉烦恼,反而觉得他很可爱呢,Domokun这名字我记下了

Jia Yi said...

之前都有看过它可是没怎么留意~
越看越顺眼的domokun^^
domokun的主题我喜欢啊~我要!我的噗浪是时候换新面貌了~可以告诉我怎样弄吗?还是你给我它的link?hehe

Vincent Cho said...

外面经常能看到它的玩偶,我以为只是普通玩偶而已…@_@

kheeliam said...

很可爱一下。。。。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的床头也有一个大大的domokun,那是老姐的朋友送她的

小雪 said...

我只是在衣服上看过他
还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