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疯贝思秋冬装

台湾开始上春装,所以秋冬装开始减价。
当然,秋冬装再美,也不适合在炎热国家的我们。
但是但是,我会在冬天去澳洲的Brisbane 和 Gold Coast。
那里的冬天最低大概十度加减吧。
所以呢,超怕冷的我,一定要添购足够的冬装。

这几天,
台湾网购-贝思在中国淘宝设立的网店有秋冬装大减价
有超值的50%折扣,看得我眼花缭乱……



一年多前,我曾经买过台湾网店的衣服。
品质很不错~不像那种韩版,日系的价钱便宜,但是品质不是很好。
我很喜欢也常穿那些衣服,难免现在有一点旧了。
但是,还没被打进冷宫~

问了问在澳洲读书的朋友的意见,终于决定了订单。
希望,这次贝思网购也会令我满意啦~
满怀期待……

4 comments:

LG CHEN said...

对咯,冬装真的很漂亮,可在马来西亚就是用不着==

✿BaBy GiRl✿ said...

收了货之后记得更新分享哦 =]

Vincent Cho said...

你穿了不就变可爱了??

♥山芭妹♥ said...

wa~~旅行!!
山芭妹也好像去旅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