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熬夜


其实,熬夜很平常
其实,应该说是习惯迟睡
写毕业论文,瓶颈了两天,没什么进展
很想很快做完,却做了4个月,也还没完成

我告诉自己,现在我花越多时间精力,即使没什么进度
但是,我了解多一点了,明天会写的比较轻松的……

熬夜的晚上,周杰伦陪我~

更新了我的nuffnang poll,大家去看看,投投吧。
有意见也可以留言哦。谢谢!


9 comments:

osl said...

遇到瓶颈的时候,听别人的意见,出外吹吹风,放松自己,反而更快解决问题。

希望你早日完成它。;)

Su Ying said...

加油!想起当初我也是写到凌晨4点。
Print的时候要注意,需要蛮多时间的。

加加❥ said...

我每天都很迟睡~~
习惯了~~~
报纸上写夜睡的人比较早死~~ :(

Vincent Cho said...

做点喜欢的事,让自己放轻松再写吧。

小雪 said...

要注意身体 加油

ace C said...

[REPLY]
Sheue Li: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Tan Su Ying:
好的!谢谢提醒~

加加❥:
是咯!我也看到那篇~哈哈

Vincent Cho:
好咯。也只好这样

小雪:
好的!谢谢!我也加油的!=)

Micus米克丝 said...

希望你早日完成你的毕业论文~~
要休息哦,别熬坏了~~=)

路宝贝 said...

加油啦。。Relax relax

ace C said...

[REPLY]
Micus米克丝:
我也希望快点完成啊!!会的~谢谢!=)

路宝贝:
谢谢谢谢!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