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在城市里,窒息


一转眼 离开生活多年的家乡
到陌生的城市升学 也已经近三年

即将踏入社会
走了一回 下个月开始 天天得经过的路途
此刻 我才感觉到 我生活在一个大城市
拥挤的人群 匆忙的脚步 繁忙的街道
地铁的氛围 车里的空间 甚至这整个城市
让我有了窒息的感觉

这三年 大城市该有的喧哗,繁忙,压力
竟然没有参透进我在那的生活
我在城市里 也过得简单朴实
身在其中 却不像是里面的一份子

接下来的日子
会让我真正感受到大城市 是魅力或是辛酸
我怀疑着 我可否顺畅呼吸 不求乐在其中……

8 comments:

Jia Yi said...

加油啦!不要被窒息的感觉打败~:)

惜翎 said...

加油!加油!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网上)...为你加油打气。。。

nons said...

加油哦!以正能量去面对!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身在其中,就能知道个中滋味,加油哦~

Vincent Cho said...

这之后就好好去感受一下吧 :)

加加❥ said...

哇~~这篇写得很好~~~
我现在发现你的文笔很好呢 :)
想家的话~有空就常回家吧~
家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

阿寞 said...

重要的是做回自己,或者常常阅读回自己的blog,这样就不会在大都市里迷失自己了 ;)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来KL这个大城市九个月了..渐渐地习惯了这里的步伐,但我还是很喜欢自己的家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