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


我在之前的未来的职场新人里说过 
我现在忙着FYP, 明年三月实习,七月进入职场
已经完成了所有大学的科目以及考试

但是呢
只要我在家乡 亲朋戚友 总会问我
"几时开学?"
"几时回KL?"

在这种时刻
如果照实回答 突然觉得很累人
好像需要一些解释
而且 他们也不一定记得
见到就会再慰问一下

"我已经读完了 在做FYP."
"那么要做工了?"
"明年3月."
"找到工作了吗?"
"..."
"哇~时间过好快哦!"
"..."

还得在这样特别的阶段两个月吧~
有没有简短点的答案!?
我有点答累了~ = =

对了
不知不觉 我这个全职业毕业论文写作家
已经罢工3个星期
圣诞节也过了
明天 得从新开始 赶上进度 不然毕不了业~
加油吧!
愿大家 明天也充满干劲!XD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就好像現在只要人家一見到我,就會問我幾時生孩子一樣。一踏進人生不同的階段,總會有人問問題。要學會不想回答的時候,也可以微笑以對。

加油。

阿寞 said...

这类问题是见面时打开话匣子的最好武器,想避开是没可能的,只能接受,或者先下手为强 XD

osl said...

哈~
这种问题真的是避免不到的。
好像我现在是研究生,明明就不需要上课去学校,每个人每一天打给我,第一句话还是会问:
‘今天没有上课吗?’
*显掉*

Vincent Cho said...

一鼓作气!杀啊~~~~~!

XiaoXin said...

哈哈哈。。。是咯是咯。。我完全赞同!!每一次都要解释,可是这种日子快要结束了,多一个星期我真的要去training了。。。哈哈。。愿你FYP一切顺利!!加油!!

Jobless Girl said...

Wish you all the best!!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身為學生,遇到的問題也是屢見不鮮D ><
他們把那稱爲關心嘛。。。

ace C said...

[REPLY]
Jane·彥儀:
哈哈~也对..听了你的意见,我有不一样的见解了.谢谢哦!=)

阿寞:
哈哈~对啊!或许我以后也会问堂表弟妹一样的问题呢!XD

Sheue Li:
哈哈~会不会问你几时考试?我门非常明白彼此的感受!=D

Vincent Cho:
对啦~一直玩就做不完了咯!==

ace C said...

[REPLY]
XiaoXin:
哇~祝你实习顺利咯!谢谢!你也加油!=)

Jobless Girl:
thanks.. u too. Have a nice day.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是啊!我知道.但是特别阶段,问题比较多咯.哈哈..XD

迷迭香 said...

赶完工再继续放假吧...=)

Bean 阿豆 said...

再过几年,他们就会问,

有没有男朋友啊?
带回来见见吧!
几时要结婚哪?

令人流汗的问题~~~
哈哈!!

✿BaBy GiRl✿ said...

哈哈..我家的阿姨们也很爱问我‘几时回去JB?’
听了都压力....

ace C said...

[REPLY]
迷迭香:
对啊!哈哈~再不赶完,就直接工作了..==

Bean 阿豆:
哈哈..对咯
结婚了就会问几时生..好多问题~ @@

✿BaBy GiRl✿ :
哈哈..来个官方说法-明年!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