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梁静茹&我们最爱的情歌


梁静茹 1999年出道
发行过14张专辑
获奖无数
最近 也即将发行最新专辑"情歌没有告诉你

梁式情歌 细腻而深刻的打动人心
以独特嗓音和诠释方式
最擅长的疗伤情歌
唱出了 各种滋味的情歌
也唱出了 我们心里的感受
把她唱的情歌 也变成我们的

她的歌 她的歌声 甚至歌词
让人共鸣 安慰
同时 也慢慢把迷失的心情
慢慢平抚 慢慢找到释放 
慢慢释怀 还会有所体会

我最爱的梁式疗伤情歌
1会呼吸的痛
2接受
3情歌
4别在为他流泪
5可惜不是你

我最爱的梁式幸福情歌
1暖暖
2勇气
3无条件为你
4有你在
5小手拉大手

不知不觉 例出了那么多首
但是 有谁不爱情歌 不是吗!?
只是爱着不同的情歌 XD

最后 送上新歌情歌没有告诉你


有些事你不必问 有些人你不必等
许多细节已淹没 还记得那副歌
情话被现实反驳 还不如一句情歌
安慰了寂寞 也喂养寂寞
听著那熟悉前奏
回忆逆流成河 淹没你我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
别后那片天空 没有如果
没说的 希望你会懂
爱恨忐忑 是你 陪我走过
情歌没有告诉你我
只唱勇气 没勇气还是没结果
在每个梦醒时分 谁会陪你数伤痕
许多细节都复活 当唱起那首歌
有些话并不能说 却能够不断安可
它让你感动 也让你心痛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
曾触摸的天空 那些悸动
没说的 用微笑带过
爱恨忐忑 是你 陪我走过
情歌没有告诉你我
只唱勇气 没勇气还是没结果
爱是什么 感动宇宙
感动不了你又算什么
这不是歌 是寂寞的出口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
再没有对错
那些温柔 希望你会懂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
我们都该快乐
那些沉默 没说的 不要变负荷
爱恨忐忑 是你 陪我哼过
情歌没有告诉你我
再舍不得没有舍还是不会得
那些情歌 是我
如果你会 想我
那些情歌 是我
没告诉你 是我

7 comments:

阿寞 said...

我不是梁静茹的忠实歌迷,不过绝大部分的上榜歌曲都有听过。看来你很喜欢《燕尾蝶》这张专辑,居然有六首歌榜上有名。
只是,有点遗憾疗伤情歌中少了分手快乐,崇拜,别再为他流泪……
还有幸福情歌方面,我比较喜欢幸福洋果子店,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

Vincent Cho said...

你真的很喜欢梁静茹啊!@_@ 我最喜欢她的《会呼吸的痛》^^

ace C said...

阿寞,
我也很不好意思竟然例出那么多首.
大家喜欢的情歌类型不同,你喜欢的,我反而少听,当然我也听过啦~ =)

Vincent Cho
我蛮喜欢她的,但纯粹喜欢她的歌.可是刚好喜欢了很多首.^^

蓝蓝 said...

我也是很喜欢梁静茹。。
尤其喜欢她的《可乐戒指》^.^

阿寞 said...

哎呀,怎么删掉其他的歌曲了?名单长没错嘛,证明梁静茹的歌好听! :)

ace C said...

蓝蓝,
她的歌都很好听。^^

阿寞
哈哈……还是放十大就好了。XD

阿寞 said...

过了这些年,发现其实这些歌也成了我的心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