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听歌神。张学友

被封为四大天王之一
贵为歌神的张学友
于1985年发行第一张专辑
发行过70+张专辑
纵横乐坛逾二十载
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是他的事业巅峰
P.S. 上世纪这个字 好像把自己变老了= =''

其实 我并不是张学友的歌迷
不曾刻意去听他的歌
但是 无可否认 身为歌神的他
再怎么不注意他
还是 会听过很多他的歌
还是 会喜欢上他的一些歌曲
很动听的一些好歌~

选了最喜欢的五首

1. 心如刀割


心如刀割的苦情歌

2. 咖啡


最喜欢 这首歌的歌词 用咖啡形容变了样的感情 虽然我不喝咖啡

3. 回头太难


很多事 都无法回头 虽然很难放弃 不是吗? 

4. 忘记你我做不到


‘有爱就有恨 或多或少’ 就这两句 就让我承认歌神果然是歌神

5. 秋意浓


离别的伤痛 聚散由不得人


你喜欢哪一首?


7 comments:

阿寞 said...

张学友的好歌太多了,这边的五首都是我喜欢的。如果只是从这五首歌里选,我会选《咖啡》,这是较后期的作品中最好听的其中一首。(其实五分钟前才知道这首歌的歌名叫《咖啡》 :p)

ace C said...

对啊!歌神嘛~还有很多经典的只是我最爱这五首。
其实我最爱的也是咖啡。=)

阿寞 said...

发现这五首都是华语的,是巧合还是故意?

ace C said...

哈哈~我不会听粤语啦!

Bell Ng said...

呵呵,我有张学友出道至今所有专辑哦!当然,是翻版的....
张学友演唱会,是目前为止我局的最值得的演唱会呢!

ace C said...

Bell's ,
你是忠实粉丝吗?那么有超级多张的吧!
我还没看过他的演唱会呢!但我觉得一定非常值得!

♥caLLie♥ said...

个人独爱《离开以后》~很深刻的回忆,可以听听看,不过十广东歌呀^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