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部落格的圣诞下雪效果


倒数25天 圣诞节咯
把部落格 换成圣诞主题
慢慢开始 感受圣诞气氛
选择了红红的圣诞
感觉比较温馨 热闹


白白的圣诞
感觉浪漫 但有点寂寞

该让部落格 也下下雪了~
去年 分享下雪的的博文
又开始热闹起来
大家一起让部落格下雪
可惜下雪的特效已经失效

现在 又有另一个可以分享
步骤一样简单

1. 首先 到 dashboard,选 Design, Add A Gadget , 选Html/Javascript
2. 然后 Copy And Paste 下面的code 到 The Html/Javascript Gadget



3. 最后 按Save The Gadget , 部落格就下雪啦~

[转贴自Get Snow Effect]

大家一起下雪吧~ =)


8 comments:

lock said...

紅彤彤, 我想到過年, 哈哈!

ace C said...

对咯~ 我也这样觉得。原来圣诞和新年都是红色的xD

♥山芭妹♥ said...

哈哈~曾几何时山芭妹也把部落格扮得美美
但是越来越懒去~哈哈
不行!!!我要发奋图强!!!
(希望不是三分钟热度~嘻嘻)

ace C said...

♥山芭妹♥,
你的部落格也美美啊!
看起来舒服最重要
那么,期待你为你的部落格换新衣咯. =)

♥山芭妹♥ said...

我的部落格简简单单的~
不像你们的什么都有~
很想弄,但又怕越弄越糟…
看到你们的又很想弄了~羡慕死人~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谢谢你的教程哦!!
得空我也让我的那里下雪...
XD

ace C said...

♥山芭妹♥ ,
慢慢研究咯~不会就问人或则Google.
随你喜欢就好,反正是个人空间.. =)

〤Ecl!5oNz™〤,
好啊!等着你下雪的部落格。=)

Jazz & Trista said...

哈哈,我的部落格也下雪了,增添弄弄的圣诞气氛,看来连歌曲也要换圣诞歌了,大家部落格一起圣诞fu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