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Batu Pahat] 同心缘

今天 这里的照片
都是用下面 这架 I Phone 4 拍的
照片是我拍的 电话不是我的
XD

这间算是甜点店吧 就在我在附近


除了冰类 还有一些小吃 
但我没有注意

罗卜糕 味道普通 有点咸 (RM4)
红豆豆腐花 不像豆腐花的味道 像jelly多一点 (RM2.50)



我的杂果冰 有西瓜,火龙果和黄梨 (RM3.50)
还是比较喜欢Tmn Connaught Pasar Malam 的水果冰

  


总共RM10 

由于非常靠近我家 或许有一天
心血来潮 会再次光临吧~

10,JALAN EMAS,TAMAN EMAS,83000 BATU PAHAT。
(靠近万兰花园WONDERLAND欢乐园美食中心)


2 comments:

阿寞 said...

太远了,吃不到 =.=

ace C said...

[REPLY]
阿寞:
反正没有很好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