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绵绵细雨-关丹游



25/12/2009 - 27/12/2009
我们一家,2个阿姨以及姨丈朋友,4个家庭
关丹3天2夜游

第一天:Bukit Gambang Resort City, East Coast Mall
第二天:林明,Teluk Cempedak,太上老君庙
第三天:Segamat


#1 Bukit Gambang Resort City
很不好意思地说 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去过water park 了
妈咪之前一直说会去人造的地方游泳
原来是water park = =“

到了那里 我还蛮开心的
可是 我竟然忘记带防晒下车
我后悔了~

地图


远处遥望 Aqua Play






Wave Pool




6 lane ricer slide
这个对我来说蛮恐怖的
我弟花了9秒滑下来
他说人会飞起来
不过 我表弟才11岁就敢玩了


中午的时候 很多人排队玩呢~


我唯一有玩的就是 Family Raft Slide
对于胆小的我来说 这个很好玩 刺激程度适合我
哈哈~
我玩了2次






大概 两点多 大家都饿了
我们便离开water park
午餐后 就到住的地方啦
我们住的是住家型hotel
设备,感觉都像hotel
我们一家6人一间房
共有两张单人床,一张双人床
一晚RM75
我们去的时间又是周末,学校假期,也是公共假期
所以找到这样的地方住宿
还蛮舒服,值得的

晚餐后,就到East Coast Mall
这里的戏院有3D设备
我们还蛮兴奋的
可以看3D Avatar
可惜,隔天下午去买票的时候,
只剩2个位!
唉~

#2  林明
真的很不好意思说 我有去林明
第二天早上下雨
所以没有去爬山 看日出

八点多 到林明
先去小贩中心 吃早餐
阿贤人情味介绍过的阿风面档
一大早 就很多人了



我觉得价钱蛮ok的
像下面- 加里面 + 干捞面 + 酿豆腐
RM5++


出名的是这个豆腐


早餐过后
虽然看不成日出 也得去看看山脚
哈哈~ 意思意思

由于早上下过雨
我们又没准备适合的鞋子
所以 只好放弃啦



有机会 我一定会再去的!!
还要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过后 我们出发到附近的锡矿博物馆
锡矿博物馆-林明镇是个很富有和著名的市镇,因为它是彭亨州的主要锡矿生产区.
林明是世界上最深和最长的地下锡矿。
它富有了国家的经济,并且使林明在全世界出名。
这个林明锡矿博物馆展示了各种地下矿场用的工具和设备。









下面展示的是重型机械






我喜欢下面的模型啦
是地下采锡矿的模型






从博物馆楼上拍下来


参观完博物馆,我们便离开了林明
我知道还有一些林明景点没去到
下次 一定得好好走完这里

午餐后 我们终于去了关丹出名的海边-Teluk Cempedak.
这里的浪蛮大的,但还是蛮多人到这里走走,玩水,放风筝
沙滩旁有Mountain Bike Park
这里有蛮多猴子的
猴子会抢小朋友手上的水果哦~












在大浪的沙滩上的小亭子野餐
算是是写意吗??









接下来
我们去太上老君庙
这间庙的特色是全马最长龙像
全長2700尺,內部有《道德經》81篇全文的“太子金龍像

抵达庙之后,我们从龙尾进入,通过龙身,走了大约10-15分钟,抵达龙口
然后可以摸摸许愿珠祈愿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其他神像,神兽
但是绵绵细雨,所以我没有出去走走看看

傍晚时分
我们又到Teluk Cempedak 海边啦
这次 我们在海边散散步
放风筝 吹泡泡
直到 风停 太阳下山


这里有McD, KFC
一边吃, 一边吹海风,一边上网
还蛮写意的









会不会很奇怪
为什么我拍那么少食物呢
因为大家饿了
很快被吃完
所以普通的,就没拍啦~

第二晚的晚餐
鱼很大只哦!
照片里看得出吗?





#3
退了房
早餐是CurryMee
放的是酿豆腐
和我们这里的不一样
我蛮喜欢它的茄子酿豆腐的


早餐后 又是绵绵细雨
买了土产
我们4辆车慢慢踏上归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