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如果原来

编.想 1818-001
假设 错过



如果 距离 是让我沉沦与否的关键
现在 我不沉沦 我不崩溃
是我的心没有这个位置 还是只是暂时清醒

如果 冲动 是让我陷入困境的关键
现在 时间流逝 事过境迁
在心里的影子 是悸动的证明 还是路过的踪际

如果 空虚 是让我迷失的重要关键
现在 我很忙碌 我很充实
平静的思念 是因为本质的真诚 还是怀疑的心虚

原来
我会放纵 也会放手
我会在乎 也会冷漠
我会沉迷 也会清醒

原来
在意的 也会变的无所谓
舍不得 也可以欣然接受失踪的影子

遇见是如果
并不一定相识
或许是擦肩而过的缘分
最终是原来
一切总会过去
只是不知如何归类

不愿想象 猜测
让时间 证明 决定 开始 结束 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