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2014回顾:阅读量35本书

喜欢的书
爱德华的奇妙之旅
-当然是因为看了来自星星的你才认识的书。我喜欢这个童话多过来自星星的你。
2: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100happydays

记事本圆梦计划
-作者熊谷正寿在书里介绍很多实用的方法去规划现在以实现未来。

真希望我20岁就懂的事&学创意,现在就该懂的事
- 这两本书都是Tina Seelig的书。里面的内容对提高创意思维很有帮助。

思考的原点
- 大前研一介绍如何看出事情本质的分析能力。这个思考方式对于提高工作效果很有帮助。

别告诉我你会笔
-这本书有作者独有的笔记法。当中我最喜欢的建议是学习在无聊的会议里,自己想想如果是自己,我会怎么做来训练自己处理的能力。

超市真相
- 这本书揭发了很多超市里的秘密。原来蛋糕是摆到卖完为止的。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也不会做 创意生活
-很简单的一部书,提供了很多创意生活的概念。

其他
解忧杂货店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
潜意识的力量
当下的力量
轻冥想练习
再苦也要去旅行
再穷也要去旅行
人生苦短,做自己最好
告别之前
冷眼投资
数学小书
杜拉克入门
别笑,地球有这种人
超级聆听术
谈判游击战术
年轻10岁的养生术
Eating the moment
超级聊天术
一定做得到的速读术
Lean in
The Idea Generator
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一个人不要怕
大数据时代
重遇未知的自己
The Creactive Licen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