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種子


生命中遇見的大小人事物,像是一顆種子散播在我們的生命里。
有時我們很快就發現這小小的成長,有時我們還需要更多一些養分去滋養才能成長,
當然有時真的什麼也長不出來。

我不想做的工作,一段愉快的對話,一本我從來沒發現的視野角度的書籍。。
很多時候,我不是馬上就能領悟這一小段的插曲,
不過有一天,我會想起,消化好一切,然後有一點改變。
這是一種不勉強而努力的成長契機。

一切像是一顆種子,有一天突然在我生命中發芽。

3 comments:

煒霖 said...

一切一切都要看自己的造化!!! =]

LG CHEN said...

你终于更新了 =]
赞成你所说的。有些事,就像灵机一动似的,不知哪一天,就这样改变了。

每件事,就算很细微,就算是不起眼的小事,也能带来启发,加油!

路宝贝 said...

就是有一天,突然间开窍了的样子。